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板书交流学习活动
2017-03-28 15:55  

 

2017327日下午,政管学院工会开展青年教师板书交流学习活动,活动由板书技能讲解和个人书写点评两部分构成。

 

C:\Users\mac\Desktop\政管院\政管活动网站宣传\教师活动\2017.03.27 板书交流\IMG_1521.JPG

 

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靳勇老师主持并主讲,他以《板书技能》为题,围绕汉字发展、板书书写、设计进行讲述,形象、有趣的向年轻教师展示了板书技能。随后,参与活动教师依次在黑板上进行书写,并进行集体点评和指正。

 

C:\Users\mac\Desktop\政管院\政管活动网站宣传\教师活动\2017.03.27 板书交流\IMG_1524.JPG

活动不仅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交流,也有利于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增长,推动学院办学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