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3-28 17:13  

坚定理想信念   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3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博知楼102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管学院党委书记谭斌同志作辅导。IMG_4196.JPGPEYGQ89QZ0P5EYA52@[(TNS

在大会上,谭斌同志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党委对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重点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靳勇同志宣读了政管学院党委关于2016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发展党员的决议,并对两名预备期内考试挂科的同志进行了警示教育和延长预备考察期半年的决定。同时进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通过本次大会,政管学院全体党员统一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地共谋政管学院的建设发展。(撰稿王波,摄影靳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