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政管学院“重现五四青年轶事,深入学习五四精神”情景模拟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7-06-16 09:27  

政管学院“重现五四青年轶事,深入学习五四精神”情景模拟剧大赛圆满落幕

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2017年6月14日下午14:30,由团学工作部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以“重现五四青年轶事,深入学习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第三届情景模拟剧大赛的决赛在雁塔校区上礼堂如期举办政管学院团委书记杨海燕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邀请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共280余名同学到现场观看。

自举办初赛以来,活动得到了学校团学工作部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全校10支队伍参加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6个参赛队伍成功进入决赛。本次大赛以“重现五四青年轶事,深入学习五四精神”为主题,剧情以中国历代有志青年的典型事迹为主线,同学们真切感人的精彩演绎再现了革命年代我国有志青年的慷慨激昂、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仿佛身临其境,深受鼓舞,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政管学院代表队选送的1919五四风云》荣获一等奖,其他剧组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荣誉。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认识到革命先烈们伟大的奉献精神精神,感恩怀念英雄先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励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勇向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五四,是奋斗的剪影;五四,是青春如歌的使命;五四,是爱国精神的传承。希望每当五月来临之季,我们都不曾忘记那份花海里的红色记忆。

撰稿:杨燕  摄影:张连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