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班主任严格审核贫困生建档证明材料的通知
2018-06-08 09:11  

各班班主任:

接学校的紧急通知,要求严格审核贫困生建档证明材料,请班主任做好以下工作:

1、班主任务必要严格审核证明材料原件(传真和彩印的都不行,必须是盖有红色公章的原件);

2、尤其是农村建档立卡户和城市低保户的证明材料,若证明材料上没有扶贫办电话的可通过114查询号码进行核实;

3、向学生讲明证明材料造假的处理规定:A、一经查出造假,直接取消四年的所有评奖资格;B、情节严重者直接移交司法机关处理;C、此次通知之后还继续造假的直接开除。

请各班主任务必通知到位,严格审核证明材料原件,并于523日前在学工系统完成本班建档学生的审核工作。

此通知视为所有班主任都已知悉,出现问题,各自负责。

 

 

 

政管学院

201851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