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政管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8-06-12 14:22  

2018年6月6日星期三下午两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博知楼102召开了政管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选取了本院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考事业单位、自主创业、学生干部方面的典型代表,段红平老师、杨愉程、朱啟华、李兴立、杨英、郑会选、李春、杨思仪、周晓慧、秦敏等大四的学长,与在校学生开展了经验交流,使同学得到启发,树立积极向上的求学观念。

在交流会上,段红平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说出自己的心得体会,他告诉我们要学会对自己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从大一开始就确定目标并且不断坚持;随后,杨愉程作为一名考取国家公务员的大四学长,他仔细地为大家讲解国考的各种准备以及方法;朱啟华及李兴立学长则是认真为大家分析如何解决考研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措施等等。其他优秀毕业生乐此不疲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用他们的切身经历来引导同学们,让大家对自己的目标更加清晰和明朗,对自己的信念更加坚定与自信。

六月是个离别的季节,是怀念青春的季节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各位即将离校学长,用亲身经历和真挚感悟,点明了我们前行的道路,以这样的方式再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

撰稿:邱琴 摄影:唐光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