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政管学院开展2018年征兵政策宣讲暨动员
2018-06-28 10:04  

为了切实做好我学院 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结合楚雄师范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和要求,613日下午300,在博知楼102阶梯教室针对学院全体男生开展征兵政策宣讲暨动员活动。

 

 

 

 

 

 

 

 

 

 

 

 

 

 

 

活动中,老师从公民法定义务,国家利益需要、个人成长成才途径三个方面宣讲了大学生参军的意义。从机遇、优待、经济回报等角度讲解征兵政策,对相关政策以及报名流程等情况深入细致的做好解读咨询。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学院退伍学生向全院男生分享当兵经历、军营生活以及享受到的优惠政策,号召、动员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接受国家的挑选。

 

 

 

 

 

 

 

 

 

 

 

 

 

通过本次征兵政策宣讲以及分享交流活动,更好的调动了学生的参军热情和积极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