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8-10-18 09:44  

10月1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以集中学习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观看《西方民主怎么了》警示教育片。

nEO_IMG_IMG_0021.jpg

政管学院党委书记谭斌同志主持学习会并做学习发言,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根本指引。高校教师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通过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方能保障和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以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通过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将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教育改革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进一步认识和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规律和新形势、新要求,了解和掌握学校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上来,提升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

稿件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王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