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政管学院举办第五届体育文化节
2018-11-19 15:19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加强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增强学院团结奋进的气氛。2018年10月20日,在莘莘学子殷切盼望的目光中,政管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于花果山校区东田径场如期举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班级之间的拔河比赛拉开了文化节序幕,大家都鼓足了劲,并奋力的往后拉,旁边的同学也都争先恐后地为自己的班级加油,激动的呐喊声响彻整个田径场。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有拔河、跳绳、定点投篮、二十人二十一足,全部是集体项目,考验的不仅是我们的身体素质及反应能力还有集体协作的能力。比赛中,各班参赛选手都充分展示了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

比赛于15:30圆满落幕,16级公管一班勇获第一名,第二至第六名分别由16级行政班、17级行政班、16级思政1班、17级思政2班、

18级公管班获得,18级思政四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撰稿及摄影:刘双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