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新闻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政管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交流活动
2019-06-03 15:41  

为了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力量,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的新任干部迅速融入工作中去201961日上午九点政管学院博知楼101教室开展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交流活动

靳勇老师与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做了交流,老师勉励我们应该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政治敏锐度,要具备一定的政治素养,更好地完成上情下达的任务。要具备一定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不要急功近利。还要提升自身沟通协调的能力,更要博学多识。靳老师指出,凡事应当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做一个善良的人,在平时的工作中要互相帮助,共同参与。在谈到“学生干部应当处理好的几种关系”这一话题时,靳老师则是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在工作中学会换位思考。思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要做到德才兼备,工作的同时不能放松学习,要权衡轻重,争做班级的榜样和表率。思考向上级负责和向同学负责的关系,要充满正义感,纠正学院和班级中存在的不良问题。思考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的关系,既要拥有高远理想,又要有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要在工作中沉稳踏实,不能好高骛远。

学生会主席谷莲会副主席邱琴指导了大家活动策划案活动总结新闻稿的书写格式以及内容上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培训和交流让我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撰稿:赵佳慧;摄影:朱娅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