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学生园地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将爱进行到底——政管学院三下乡回访 关爱留守儿童
2017-03-28 11:08  

326政管学院学院团委、政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分协会由8位志愿者组建的“留守儿童教育关爱团利用周末来到东华镇河外村、夸么村、五老邑村进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8个月之久志愿者再次回到东华镇进行三下乡回访活动,小朋友们在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格外兴奋。

   

IMG_1468_看图王

 

此次三下乡回访志愿者们再受到东华镇团委刘书记,当地村委会杨书记的热烈欢迎,刘书记和杨书记带领我们一一入户看望小朋友们,并根据2016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建立的留守儿童档案,据每个孩子的不同需要,志愿者们为他们准备了笔记本、作业本、绘画本、彩色笔、橡皮擦等学习用品,以及跳绳、足球等运动器材,并着重和孩子们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希望他们能和其他孩子一样,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IMG_1472_看图王IMG_1485_看图王

 

在政管学院的指导下,政管青协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与服务对象建立长效机制,增强服务的持续性和时效性,志愿者希望以他们微薄的力量给留守儿童带来关爱和温暖,用行动表明他们与小朋友们同在。关爱留守儿童,我们会一直走下去。孩子们,我们四月再见。

 

 

                                             

 

 

 

 

编辑:字泳锦

摄影:郑会选

201732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