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学生园地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复查审核及调档工作的通知
2019-06-03 16:09  

各班:

按《关于做好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复查审核及调档工作的通知》的在求,请各班于523日之前完成复查审核及调档工作。

1、各班认真学习《楚雄师范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建档工作实施办法(2017修订)》,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复查审核和新认定建档,确定人选后,各人选应及时进入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系统提交认定申请(农村建档立卡户学生、城市低保户学生和孤儿必须正确勾选相应的特殊类型)。

2、班主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学工系统审核,并督促未按时提交认定申请及未通过审核的学生按时完成。

3、此次调档关系到学生下一学年的评优评奖,9月份只为2019级新生建档,老生不再变动。

4、系统关闭后将不再为未按时提交申请的学生和未完成审核的班级、学院单独开放系统,由此带来的学生不能参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项目的后果由学生或未及时审核学生申请的组织负责。

 

政管学院团学办

201942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