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重要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重要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干部考察预告
2017-11-09 11:26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处、科级干部聘任、任命、选任暂行办法》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基层机构设置方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科级干部选聘办法》的有关规定,在全体教职工民主推荐中层以上干部、副高以上教师谈话推荐的基础上,经学党委会议研究,我将于2017年11月9日至13日对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胡东教学办公室主任杨愉洁、团学办公室主任杨海燕、科研办公室副主任田维亮进行组织考察。为落实教职工对干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力求使考察结论客观、准确。现将考察方法、考察组成员等有关问题预告如下:

一、考察方法:采取分别与学院领导、相关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考察对象所在系的部分人员、考察对象本人等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

二、考察组成员:勇、邹荣王波

三、考察纪律:考察组将本着对学党委负责、对学发展负责、对考察对象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肃认真地做好考察工作。

四、在考察期内,如对被考察对象有意见的或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可直接向考察组反映。如对考察工作有意见的,可以向学院党委反映。为了对学的事业和干部本人负责,所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且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确保考察质量。

电子信箱:dwzzb@cxtc.edu.cn

电    话:3120350  13987870509

                                   

                                           政管学院党委

2017年11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