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重要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重要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泰语专业四级应用能力考试的通知
2018-06-08 08:49  

各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泰语专业四级应用能力考试将于2018年6月16、17日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与时间

1.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6月16日上午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6月16日下午15:00—17:25;

泰语专业四级应用能力:6月17日下午14:00—16:00。

2.具体时间安排

(1)四级时间安排

时间

9:00

9:10

9:35

9:40

11:20

铃声设置

响铃

响铃

响铃

响铃

响铃

考试状态

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考试正式开始

提示5分钟后开始听力考试

听力考试开始

考试结束

监考人员7:50到达考务办公室笃学楼109,8:30开始组织考生入场。

(2)六级时间安排

时间

15:00

15:10

15:35

15:40

17:25

铃声设置

响铃

响铃

响铃

响铃

响铃

考试状态

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考试正式开始

提示5分钟后开始听力考试

听力考试开始

考试结束

监考人员13:50到达考务办公室笃学楼109,14:30开始组织考生入场。

(3)泰语专业四级应用能力时间安排

时间

14:00

16:00

铃声设置

响铃

响铃

考试状态

考试开始

考试结束

监考人员13:00到达考务办公室笃学楼109,13:30开始组织考生入场。

二、考生须知

1.证件要求:学生必须三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齐全,才能进入考场。如果身份证遗失,考前由考生本人到户口管理机构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作为身份证明材料;如果学生证遗失,可用校园一卡通代替,或考前由考生本人到所在学院开具学院证明;如果准考证遗失,一律不予补办。

2.考生入场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6月16日早上8:30;

大学英语六级:6月16日下午14:30;

泰语专业四级:6月17日下午13:30。

3.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接受安检,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如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入场。本次考试将使用校园数字广播系统播放听力考试部分内容,学生不需要携带耳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手机等各种无线通信工具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对违反规定者,学校将严格按照考试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学生携带的私人物品如需寄存,请于8:30之前到物品寄存室(东校区笃学楼110室)寄存。对于未寄存的私人物品,如果遗失,由考生自己负责。

4.各学院组织考生和监考老师认真学习与考试相关的规章制度并严格遵守:

(1)《教育部关于修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决定》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3)学习并签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4)《云南省高校东南亚语种专业四级应用能力考试》考生须知

(5)《楚雄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实施办法》

(6)《云南省国家教育考试安全检查工作具体实施细则》

5.考试正式开始后,无论何种原因考生不得离开考点。中途离开考场的考生,不能再返回考场,由监考教师带到指定休息室(东校区笃学楼110室)休息,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

6.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向监考教师反映,监考教师将情况报告给负责本考场的考务人员,由考务人员到考点办公室(东校区笃学楼109室)向主考报告。

7.考生在赴考时尽可能不携带与考试无关的含有金属材质的物品,着装上要尽可能避免金属服饰和金属挂件,积极配合监考员进行安检。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加强考纪考风教育,严防发生各种考试舞弊行为。

2.通知本学院相关教师于2018年6月15日下午16:30,到东校区笃学楼109阶梯教室参加考务会。

3.请各学院组织监考教师认真学习监考守则、监考须知等相关规定,并认真、规范履职。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守则》

(2)《考务人员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3)《云南省高校东南亚语种专业四级应用能力考试监考须知》

(4)《云南省国家教育考试安全检查工作具体实施细则》

(5)《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监考员操作规程》

(6)《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监考员操作规程》

4.考场设置标准为每间30套桌椅,请各学院于6月15日下午17:00前认真清点所属教室的桌椅。擅自调动桌椅的要恢复,保证每个考场不少于30套桌椅的标准配置。

5.请各学院于6月15日下午17:00之前认真清理所属教室。要认真清扫教室卫生,妥善处置教室物品,不能在课桌内留有书籍、文具等物品,学生到时不进行清理,将被作为废品处理。

6.6月15日晚上19:00至17日下午16:00考试期间,学校将封闭考场。在考试期间请告知学生不能在考场区域活动。

四、特别提示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试卷不分A、B卷,试卷从多套试卷中随机抽取,请考生不要盲目相信通过非法渠道获得的所谓试卷答案。

2、国家考试中心在考试结束后,将对所有试卷进行检测和分析,可以发现哪份试卷使用了特殊答案。如果考生存在侥幸心理使用了特殊答案,将根据学校管理规定处理。

3、从以往的历史经验来看,通过非法渠道和方式购买的作弊工具和考试答案,都是不法份子获取暴利的工具。提醒考生要认真复习、诚实应考,千万不要上当受骗,以免既浪费钱财,还要受到考试纪律的惩罚。

4、请考生仔细查看本通知的考试起止时间,合理安排作答时间。

5、英语四级听力时间为25分钟,英语六级听力时间为30分钟。

6.本次考试将继续使用安检设备,请考生按照要求接受监考员安检。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五日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10年田径、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