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重要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重要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2019-06-03 15:43  

各学院、部门:

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楚府办明电 [2018]106号) 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6月7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节日期间要安排好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值班人员要坚持报告制度,遇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及时处置,不得延误,节日期间带班校领导:陆华副校长,总值班:后勤保障处,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3133110。

三、学生处和各学院在放假前要认真对师生进行外出安全教育,严格审批管理,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制,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安排好在校师生的文体活动。

四、各学院、部门在放假前要搞好环境卫生,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后保处放假前要认真检查学校的各项安全措施,放假期间要加强校园及周边巡查工作,确保校园人身及公私财物的安全;后勤总务部要做好假日供水、供电、食堂就餐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食品及饮用水卫生安全。


                     

                              学校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