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重要通知
 图片新闻 
 新闻通知 
 学生园地 
 重要通知 
 校友风采 
 光荣榜 
 下载专区 
 评建工作 
重要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19年端午节毕业季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2019-06-03 15:46  

各学院、部门:

端午节和毕业季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及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现对端午节、毕业季期间提出以下纪律要求,请认真组织学习并严格遵照执行。

1.严禁奢侈浪费;

2.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有价证券和安排接受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

3.严禁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粽子等节日礼品;

4.严禁公款旅游、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

5.严禁公款吃喝,到学校或企业内部食堂、农家乐等违规就餐;

6.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酒后驾车;

7.严禁违规发放奖金、值班加班补助、实物等津贴补贴;

8.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借机敛财

9.严禁以学生毕业谢师之名向学生收取费用或以学生名义筹款组织举办谢师宴、毕业聚餐、赠送和收受谢师礼;

10.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的“六条禁令”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各学院、部门在端午节放假前要开展一次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学意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健康文明的消费理念,防止不正之风滋生蔓延。

学校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各学院、部门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以及不收敛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无视纪律、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严肃查处相关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举报电话:3133071、13987849251

举报邮箱:dwjw@cxtc.edu.cn

举报信箱:学校行政楼正门左侧“楚雄师范学院举报箱”

中共楚雄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5月2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