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园地  招生就业  成人教育 
 
明德善思       躬行致用
学生园地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社工班同学连续两年成功申请全国高校防艾基金项目
2017-03-29 10:09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5级社工班六名同学和人文学院的一位同学组成的艾同行小组经过两个月积极的准备和角逐,向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申请的高校防艾项目于2017328日终获得审批。我院为云南省11所获得项目审批的高校之一。

截止目前,我院社工班的同学已连续两届获得高校防艾项目的审批,其中14级社工班“同与小组”的项目已成功结项。相比同与小组的项目申请,15级社工班的艾同行小组创新了项目的执行方式,除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同伴教育,的展示和个案咨询外,还新增了对2017级学生的主题班会宣传的方式,很大程度上增加了防艾工作的宣传力度及实施方法。

我院一直支持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并把它当做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方法。学生在项目申请和操作过程中,既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又为我校的艾滋病宣传防治提供了专业化的服务。本项目的执行期为2017.9-20182月,预祝本次项目开展取得良好成效,同时也希望全校师生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和鼓励。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